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播出《生死线》 多处细节被剪引观众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49  新浪娱乐
BTV播出《生死线》多处细节被剪引观众热议

《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众多“兰迷”热捧的电视剧《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鉴于该剧故事篇幅过长,个别情节稍显缓慢,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在开播前对其进行了细微的剪辑处理,然而,却在播出不到三分之一的时候被细心的观众发现,继而在贴吧中引起热议。

  早在《生死线》BTV影视开播前,就有许多北京地区的观众对其给予高度关注,更有网友分别用四大名著里的人物来解读和定位剧中的四位男主角,爱戴之情可见一斑。而不同于《士兵》笔触的单纯、《团长》语言的舞台化,此次兰晓龙在《生死线》中也展示了一个成长和进步的自己,兰氏语言的个性化,人物个性的独具一格都让观众将这部《生死线》视为当下兰氏作品中最好的一部,也赞赏其是抗战剧中的精品之作,因此有着倍加的推崇之情。但是,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在《生死线》播出的前九集中,把欧阳山川与“小叫花”关于“鬼”的对话和龙文章心思缜密疑惑鲍参谋的戏份略有删减,使得网友认为将最能体现人物性格的地方删减,削弱了故事的魅力。

  《生死线》较之《团长》漫无目的的慢节奏不同,每集都有悬念,而在每个小冲突和小悬念点的推进中,节奏稍显缓慢,因此电视台为照顾到大多数观众的收看习惯,会对个别之处进行细微的删减,但这些处理基本不会影响到整部剧的意念表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