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舞后”管艺杀入《舞林大会》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2009年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目前已经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录制,有“东南舞后”之称的福建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有惊无险杀入总决赛,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将播出这场半决赛。据《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介绍,管艺身体协调性好,有很好的舞蹈基础,在总决赛上,她有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近日,记者在上海采访了正在备战比赛的管艺。

  父亲是福州人曾主持《开心100》

  今年《舞林大会》的参赛对象不是明星,改为主持人,整个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比赛自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主持人参赛。管艺此次能杀入总决赛,实属不易。

  管艺曾在东南卫视主持《开心100》被观众所熟悉,目前是娱乐栏目《越秀越开心》的主持人。在参加《舞林大会》之前,她曾在东南卫视竞技节目《星随舞动》的舞蹈比赛中,赢得“东南舞后”称号。从小宜昌长大的管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自己算是半个福州人,因为她的祖父和父亲都是福州人,现在几乎都住在福州。

  广场练舞老外:你就是冠军

  在录制《舞林大会》前,节目组通常都带着选手去拍摄外景,用在节目中播放。当天,在上海人民公园拍摄外景中,管艺身着一件轻薄红绿的舞衣亮相,吸引许多当地市民驻足观看,其中有不少人都认出管艺,并为她鼓劲:“管艺加油!”在练舞时,一个老外上前要求和管艺跳一段华尔兹。性格大方的管艺接受邀请,两人熟练的配合赢得围观市民的阵阵掌声。舞蹈结束后,这个老外惊呼:“你就是冠军!”

  半决赛前提出换伴舞

  跳舞比赛,伴舞很重要。

  参加《舞林大会》主持人的伴舞都是由节目组提供,据管艺介绍,在半决赛前,节目组给她提供一个年仅19岁的男伴舞。“我的伴舞老师太年轻,经验不够,我们一起练了许多遍,效果都不好,那时我想如果就这样上场参加比赛,那输定了。”管艺当时非常着急,她知道越到后面的比赛,关注她的人就越多。

  在比赛开始前一天,管艺向节目组提出能不能换个伴舞,节目组回答已经没有更成熟的人选,只有一个更年轻的,年龄才16岁。最后管艺决定两个伴舞都要,放手一搏。在抓对PK中,管艺战胜对手晋级。

  服装暴露尺度已到极限

  《舞林大会》从开赛以来,参赛主持人的服装暴露成热门话题。当晚光线传媒的主持人柳岩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就有工作人员提醒她,小心走光。而管艺穿着尺度也放得很开,对此,管艺说:“其实拉丁舞蹈,这穿着很正常,但对我来说,这种尺度已经达到心理承受极限,再过一点就接受不了。”据悉,参加比赛的主持人的服装几乎都是由节目组提供,节目组有为提高收视率,加大选手穿着暴露尺度之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