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人物谱》历时三月 郭郁滨“演技大跃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3:32  新浪娱乐
《水浒人物谱》历时三月郭郁滨“演技大跃进”

郭郁滨剧中造型

《水浒人物谱》历时三月郭郁滨“演技大跃进”

片场合影

《水浒人物谱》历时三月郭郁滨“演技大跃进”

郭郁滨

  新浪娱乐讯  三个月《水浒人物谱》的辛苦拍摄对青年演员郭郁滨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能够成为电视上《水浒》里的英雄人物,是每个男孩子儿时最大的梦想。而这次《水浒人物谱》的拍摄,让他彻底改变了对英雄的看法,也彻底改变了他对演戏了解读。

  除了每天完成自己的拍摄工作之外,研究和揣摩前辈们的表演方法和技巧就成了郭郁滨拍摄之余的首要兴趣。一部《水浒传》,其实写尽了好几百个光彩离奇的人生。要演好一个英雄,光有崇拜之情是不行的,得理解他,赞同他,抑或是批判他,就像对待自己一样。只有这样的演绎,荧幕上才能出现鲜活的人物。

  三个月的历练,看尽了《水浒》里的英雄,也亲身经历了那些只有在电视和小说里才能读到的人生百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