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复活”选手牛奶归来 曝周董跳国标也很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4:48  新浪娱乐
舞林“复活”选手牛奶归来曝周董跳国标也很笨

牛奶精彩秀舞

舞林“复活”选手牛奶归来曝周董跳国标也很笨

牛奶曝周杰伦跳国标也很笨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半决赛将于12月12日晚20:30完成,参加本场半决赛的选手有柳岩、郑凡、牛奶(杨乃文)、张茜、杨千霈、李彬、管艺、陈晨、周瑾、陈辰,他们将争夺仅有的几张总决赛“门票”。

  再度归来忘却“老本行”

  作为网友投票复活进入半决赛的牛奶对参加这次比赛表示很意外,“到上海我才知道是参加半决赛,本来以为我是来参加复活赛,没想到这么幸运。”牛奶被淘汰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焦点,很多网友认为,专业出身的牛奶都被淘汰实在不公平,明显是《舞林大会》偏袒本地选手,不“待见”台湾地区选手。对这些评论,牛奶却出奇平静,还为《舞林》辟谣:“我跳的是街舞,比较嘻哈的那种,和国标舞真的是不一样,无论在表示、力度上都完全不同。”街舞的功底总是让他找不到感觉,牛奶笑称:“我每次来参加《舞林大会》都像是汽车进厂大修一样。”

  这次比赛,为了能够发挥自己舞蹈优势,牛奶和方俊老师多次协商,最终选择了街舞和国标混合的舞蹈,但对于能否晋级,牛奶依旧是一贯的低调:“很多时候都是上场那一刻才能知道,因为常常一个动作失误就会满盘皆输。”

  自掏腰包看《刺陵》 周董跳国标不如我

  作为专业的舞蹈老师,牛奶在台湾业内也是很有名气,一直是周董的舞蹈老师,不过牛奶也表现得相当谦虚,“还好啦,就是微有些指导而已。”对周董的舞蹈,牛奶甚为欣慰:“杰伦很有天赋,不会只是跟着老师学舞步,总是能够在舞蹈中融入自己的风格。很容易抓住舞蹈的精髓,有时候还是耍帅。”被追问若和周董同台竞技国标舞时,作为老师,牛奶自然还是对自己有绝对把握:“那肯定还是我比较好吧,毕竟我是老师嘛。”

  周董的新片《刺陵》即将上映,周董是否会给舞蹈老师送首映电影券?牛奶称:“最近大家都很忙,也很少联系。”虽然没有周董的赠券,牛奶还是坚定表示一定会去看,“这两年台湾电影刚开始复苏,所以我一定会去买票看,支持台湾电影,希望更多人能去电影院看电影。就算有送票我也会去买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