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拍 蜗居时光诠释家的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04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拍蜗居时光诠释家的意义

陈超与欣儿初到北京在地下室中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拍蜗居时光诠释家的意义

《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国内的影视作品中,似乎很关注“家”这个话题。无论是大院里的独特人生,还是蜗居里的世间百态。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则带观众走入了一段特别的一男两女蜗居时光。

  简单而温馨的出租屋是该剧中一个重要场景,陈超、欣儿、孟菲蜗居于此,这里既是陈超和欣儿“北漂”寻梦的家,也是孟菲离开哥哥徐峰独立投奔理想的家,更是见证三人间情感归宿的家。

  有人才有了家,家在遮风避雨之外更多的是承担了人与人之间一种情感的寄托,所以才有了高门大院里的悲欢离合,所以才有了街道市井里的相濡以沫。当现代人们逐渐将“家”的概念物质化的同时,又可否真的能回想起“家”存在的初衷呢?

  当陈超为了给李欣儿更好的生活条件,而守在屋外的楼道口……

  当清晨的阳光照耀着屋里的每个角落,欣儿选择离开却不敢回头……

  当孟菲不顾安危跳出豪华别墅,只为回出租屋见到陈超……

  重要的并不是家,而是家里有你。(文/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