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续写《芸娘》 陈键锋乞丐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05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续写《芸娘》陈键锋乞丐照曝光

陈键锋 饰 张承恩

《烟雨斜阳》续写《芸娘》陈键锋乞丐照曝光

黄文豪 饰 梁金宝

《烟雨斜阳》续写《芸娘》陈键锋乞丐照曝光

杨雪 饰 江映红

《烟雨斜阳》续写《芸娘》陈键锋乞丐照曝光

俞小凡 饰 何如玉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江苏明日影视获悉,曾创造收视奇迹的情感大戏《芸娘》将于12月底开拍续集《烟雨斜阳》,该片不仅延续了之前的故事结构和题材等成功因素,还融入了更多矛盾和情感张力。据悉,《烟雨斜阳》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由金牌制片人张海东,素有“收视率保证”之称的香港导演高翊浚,台湾资深编剧杨曼丽联手打造,汇集了陈键锋、杨雪佟丽娅黄文豪岳跃利、俞小凡、陶慧敏、谭涛、李东翰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演员。

  陈键锋着“乞丐”装 杨雪变身妩媚风尘女子 佟丽娅显纯情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定妆照,凭借《学警阻击》、《少年四大名捕》《玫瑰江湖》一炮而红的香港演员陈键锋,一改往日的阔少公子哥形象,身着麻布衣衫,十足一个落魄的车夫。据悉他在《烟雨斜阳》中饰演命运多舛,背负家族血海深仇的张承恩。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以及《花无缺与小鱼儿》中都有上佳表现的杨雪,身着红色薄衫,戴配黑色面纱,妩媚妖娆,她在片中饰演为爱痴狂的风尘女子。

  一直钟情于民国戏的青年演员佟丽娅则梳着两个麻花辫,尽显纯情。此外,片方还曝光了黄文豪、俞小凡、陶慧敏三人的定妆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