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梨花泪》里“拼命” 伤情已初步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张博《梨花泪》里“拼命”伤情已初步稳定(图)
张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导演张孝正倾力打造的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影视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张博、孙宁寇振海、许歌、王思懿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前段时间男主角张博因拍摄一场吊威亚的戏而受伤,经过治疗其伤情已经初步稳定。剧组工作人员说,张博是个挺拼命的演员,受伤后一直没有离开剧组坚持拍戏。

  据了解,拍着吊威亚这场戏之前大家就比较担心张博,“这场戏确实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张博不是武行出身,没有太多吊威亚的经验,但他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坚持不用替身。张博在悬空的时候完成得非常漂亮,画面很完美,但落地时没太落稳,造成了这一次的受伤。”目前,张博的伤经过治疗已经初步稳定,基本不影响拍摄。据悉,张博在受伤之后一直坚持拍戏,没有耽误大家的进度,他的敬业精神让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很感动。(丁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