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面歌女》热拍 陆毅于荣光《三国》后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21  新浪娱乐
《铁面歌女》热拍陆毅于荣光《三国》后再聚首

《铁面歌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长篇悬疑凄情电视剧《铁面歌女》近期在上海车墩热拍中,该剧汇聚了陆毅、于荣光、张娜拉马苏李小璐、蒋林静、雷雷等中韩两地一线影视红星,而这部剧的两位男主角陆毅和于荣光也是继新《三国》后再度聚首。

  陆毅在成名作《永不瞑目》后,相继在《我的青春谁做主》《夜幕下的哈尔滨》《少年包青天》《像雾像雨又像风》《七剑》中出演性格各异的角色,均获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和观众们的热捧。

  此次出演《铁面歌女》中的花心少爷、上海滩商界精英,陆毅个人的期待很大,希望能够突破以往塑造的所有人物形象,将白一鸣这个内心复杂的“坏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

  而一向以硬汉形象频频出现在荧屏的于荣光,自从在1982年出演影片《木棉袈裟》,饰演头号反派角色首次登上了银幕后,塑造了大量硬汉形象。特别是他主演的《狼毒花》热播以后,“常发”这个痦气实足又硬气实足的男人形象,深植观众的心目中。

  而此次于荣光在《铁面歌女》中出演的却是一个憨直、善良的忠厚音乐人,他出身底层、开花圈店、在街头卖唱、收养盲人为女儿等等,完全是一个忠厚小市民的形象。

  如何挑战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成为于荣光在《铁面歌女》中的首要任务。不久前在高希希执导的新《三国》中,于荣光饰演侠骨柔情的关云长,和饰演诸葛亮的陆毅同台飚戏。此次两人在《铁面歌女》中聚头,将会是两位男主角热心粉丝们的又一期待。文/骆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