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张译成龙套? 兰晓龙:小何先抑后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54  新浪娱乐
《生死线》张译成龙套?兰晓龙:小何先抑后扬

何莫修好戏在后头

  新浪娱乐讯 09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间播出,收视表现抢眼。不过,主演张译饰演的何莫修出场时间并不多,戏份也没有那么“跳”。张译成了最大龙套?编剧兰晓龙表示,何莫修的出场虽然前期低调,但是越到后面会越精彩,这叫先抑后扬。

  这几天追看《生死线》的观众可能会感觉有些意外,张译饰演的何莫修性格上不如正气凛然的欧阳山川和邪气冲天的四道风抢眼,为此不少影迷还在网上起了抱怨。据了解,《生死线》原名《战地三部曲》,从时间上以战地1938、战地1941、战地1945三个年代切入,编剧兰小龙也称这部剧是他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强情节剧。张译说:“何莫修这个角色,本身在‘战地1938’部分的篇幅就很少,少到可以忽略。在前16集里,我也就出场十来次吧,大家能关注到我已经不容易了。其实观众能不能记住我,我都不在乎,现在听说小何的‘美普’(美式普通话)成了网上的焦点,我很知足了。”

  同时,一直力挺张译的兰晓龙对“龙套说”予以了否认,据说在最近大火的三部戏《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和《生死线》中,张译饰演的班长史今、小太爷孟烦了、海归博士何莫修正是兰晓龙花费了很大心力,也非常看重的三个角色。“何莫修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看了《生死线》小说的人可能都会体会到,何莫修的出场虽然前期低调,但是越到后面会越精彩,这叫先抑后扬。”兰晓龙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