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黎曼加盟神话剧《活佛济公》 装扮貌似白娘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34  新浪娱乐
涂黎曼加盟神话剧《活佛济公》装扮貌似白娘子

涂黎曼

涂黎曼加盟神话剧《活佛济公》装扮貌似白娘子

涂黎曼《活佛济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济公的故事”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济公电视剧”也屡次被搬上荧屏。最近一部名为《活佛济公》的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香港演员陈浩民饰演济公一角,涂黎曼杨雪陈紫函林子聪等演员也加盟该剧。

  以往涂黎曼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和她本人性格相似的小可爱,剧中的她总是天真无邪,古灵精怪。可这次饰演的“洪秀英”真叫她吃足了苦头。剧中秀英被秦太守的儿子秦恒看上,将其强暴,看着活泼可爱的涂黎曼梨花带雨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心疼。还好最终“洪秀英”被土地婆婆所救,在济公的帮助下,使作恶多端的秦恒出尽洋相。  目前涂黎曼今年已完成《国歌》、《新四军女兵》、《活佛济公》三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拍摄,近期她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版《杜拉拉拉升职记》,在片中涂黎曼扮演杜拉拉的闺蜜夏红,她与王珞丹将上演了一场“闺蜜间的爱情大作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