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剧组让温玉娟有情可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48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剧组让温玉娟有情可倚

温玉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浩鑫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都市情感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在大连的热拍已快接近尾声。著名表演艺术家温玉娟老师说:“从我拍戏以来,这是一个最让我感动的剧组。”

  原来有一天的拍摄工作从早上的六点半就开始了,拍摄的场地是一个又高又宽敞的别墅,但由于别墅长年没有人住,加上还没有供暖,而那天的通告几乎场场都有温老师的戏,这时候的大连已经是最低温度零下2度,加上是拍家里的戏,又不能够穿着羽绒服,所以只能是轻装上阵,而一天劳累下来的温老师回到剧组驻地都已经是晚上的11点了,化妆师大姐赶紧弄了一大盆水来让温老师泡脚解乏,好让温老师暖过身子后早点休息,没想到温老师当夜突然发起高烧来,这下可把制片人担心坏了,连夜请医生到宾馆来给温老师开药、输液,大家伙儿忙前忙后的,可是到了第二天高烧依然不退,本来要到拍摄现场去的制片人不顾现场的工作,赶紧送温老师到医院去继续输液,嘘寒问暖的直到温老师身体彻底恢复,大家才算松了口气。在这几天里全组上下对温老师的关心,让温老师感动不已,不得不感慨:“这是我合作过的最规范,最和谐,最人性的一个剧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