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剧组严寒送温暖 工作人员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49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剧组严寒送温暖工作人员感动落泪

《谁能相倚》剧组送温暖

  大连虽美,但一入冬季,严寒也是当仁不让。由北京浩鑫世纪投资的都市情感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在大连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

  剧组在温暖的九月进驻大连,两个月的工作期如弹指一挥间。如今已是严冬季节。了解剧组拍摄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是不分春夏秋冬的,可能盛夏季节会拍寒冷冬季的戏,或者在严寒的季节拍摄春夏的戏。一句话,拍摄的工作非常艰苦。

  在《谁能相倚》剧组,我们时常听到的声音是:这个剧组很温暖!

  剧组的制片人刘霏霖知道天气渐渐变冷,为此特地借来20件军用大衣给大家使用,但数量毕竟有限,很多现场制片部门的工作人员依然衣衫单薄,而这些工作人员恰恰是剧组最最辛苦的,看着大家顶着夜里的寒冷在屋外工作,制片人立即决定为所有场工购买一批质量上乘的户外保暖服。这一举动让所有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很多场工都说“自己从来没穿过这么好的户外保暖服,这个剧组太好了!”。

  一位来自新疆的小场工在工作时因为疲劳过度发烧不止,请假后偷偷去一家没有正规营业执照的诊所就诊被发现,剧组领导“勒令”并亲自开车送小场工到正规的大医院就诊。这位小场工当场感动的落下眼泪说:“自己从来没有在剧组这么受重视,以往在剧组生病了剧组根本不管,买药看病剧组也从不报销,所以我们都舍不得去大医院看病”,这番话让人无比心酸。的确,现在医药费这么昂贵,一个感冒就得好几百甚至上千块,这对于收入微薄的他们来说压力的确非常大,所以有时他们就忍着不看病,或者去药店随便买些便宜的药来吃。剧组领导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非常认真的说:“剧组每一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是至关重要的,剧组一视同仁!生病就看病,剧组一定管!”   其实,传递关怀并不需要你做很多很多,一句小小的问候,一个细微的举动,在严寒中也能让人温暖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