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领跑“男人帮” 《生死线》下毒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52  新浪娱乐
李晨领跑“男人帮”《生死线》下毒手(图)

《生死线》“男人帮”

李晨领跑“男人帮”《生死线》下毒手(图)

《生死线》李晨

李晨领跑“男人帮”《生死线》下毒手(图)

《生死线》型男李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战争巨作《生死线》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由李晨廖凡张译杨烁四大硬汉组成的“男人帮”,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华谊一线小生李晨饰演的龙文章以帅气的外形和迷人的微笑成为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也让粉丝们纷纷中了“晨毒”,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中不能自拔。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生死线》中四个男人一台戏唱的更是热火朝天,精彩无限。剧中李晨饰演的龙文章以时尚的三七分头型、标致的军装造型、养眼的身型,当仁不让的成为观众视线的焦点。

  李晨坦言很喜欢这个如火般热情,如火般充满战斗激情的汉子,这个人物集男孩的淳朴与男人的成熟于一身,在战争中经历过痛苦和挣扎,最初作为国民党部队中的精英投入前线,后来为了心中的信仰和必胜的信念与他从前极为不屑的草莽英雄并肩作战,奋斗在枪林弹雨中。这个命运多舛、曲折复杂的角色被让李晨诠释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也让观众着实领略到李晨深厚的“内功”,他收放自如的演技、粗犷豪迈的气概、深沉内敛的情感都让粉丝们为之着迷,拜倒在他精湛的技艺之下,对其俯首称臣。

  把观众们狠狠地“毒”了一把的李晨笑称,龙文章也是他演过的最“毒”的角色,直到现在,他脑海里偶尔还会掠过龙文章的飒爽的英姿。他坦陈“龙文章”为他开启了演艺生涯的另一扇窗,也希望借由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不曾展现过的另一面。(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