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全国热播 韩晓片场与网友互动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7:15  新浪娱乐
《金大班》全国热播韩晓片场与网友互动剧情

韩晓(右)百乐门另两位红牌

《金大班》全国热播韩晓片场与网友互动剧情

韩晓剧中扮演“吴喜奎”

  由唐德传媒和范冰冰工作室联手推出的《胭脂雪》正在全国热播,收视也是一路飙升。除了范冰冰、范文芳以外,在剧中扮演“百乐门”三大红牌之一吴喜奎”的韩晓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近日因在横店赶拍新剧的韩晓却因拍摄繁忙不得不错过《金大班》的播出,不过她也不忘通过网络与广大观众互动交流,分享拍戏心得。

  韩晓正在横店拍戏,虽然每天日程都排得很满,但她表示自己每天只要一有空都会用手机或者无线上网,一方面是关注《金大班》剧情的进展以及大家的反馈,另一方面也可以与大家交流互动,分享拍摄时一些好玩的趣事。

  韩晓在剧中扮演的“吴喜奎”,无论是外形还是才艺跟金兆丽与任黛黛比起来都略逊一筹,偏偏还有一颗小人之心,爱妒忌,爱报复,总是在暗地耍阴挑拨。这样一个角色对韩晓本人是个不小的挑战,当初接演时也诚惶诚恐了好一阵,因为以往她塑造的都是一些邻家女孩感觉的人物,这次摇身变成百乐门的红牌舞女,可以说是经过了一次表演生涯上的洗礼。从目前观众的反馈来看,韩晓将“吴喜奎”的多面性格和妖媚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这个角色也成为其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z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