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气包马小跳》热拍 张世喜感惹众人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
《淘气包马小跳》热拍张世喜感惹众人笑场

张世

  新浪娱乐讯 情景喜剧《淘气包马小跳》日前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热拍,台湾资深演员张世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优质的喜感天赋获得制片方一致认可,成为饰演剧中“贪玩老爸”的不二人选。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在拍摄现场,张世一本正经的神情以及脱口而出的劲爆台词搞笑功力十足,在场演员皆频频笑场。

  《淘气包马小跳》根据杨红樱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张世、夏立新、方子哥、吴磊主演,导演李鸿禾执导。故事围绕着小学生马小跳展开,讲述了当代淘气小孩的幸福生活以及发生在身边的逸闻趣事。

  制片方表示,喜剧历来是艺术表现的极致,从故事到演员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此次选定张世出演戏份极重的马小跳老爸,则是看中他扎实精湛的演技功底以及处理人物表现上的敏锐和细致。而在拍摄过程中,张世凭借出色的人物把握和对故事节奏巧妙的控制常常使现场演职人员在忍不住笑场。饰演马小跳的小演员吴磊曾感叹张世老师那张说着搞笑台词却还一本正经的表情。

  张世曾在风靡一时的《粉红女郎》中出色演绎了“龚喜”一角,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无不印象深刻。加之他自出道以来出演的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多样化的个性人物,使张世一直被定位在自身实力派演员的位置上。由张世出演的《神话》将作为开年大戏于1月1日在中央八套重磅登陆,张世表示,他所饰演的赵高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多对人性善恶的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