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加入跨年争夺 陈慧琳吴克群等确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 冯明摄影报道 每到年底,跨年演唱会都会成为各地方卫视的必争之地。昨天,深圳卫视正式宣布加入“跨年演唱会”阵营,燃起战火。深圳卫视宣称将携天王天后级最强阵容,除了陈慧琳、孙楠、陶喆、吴克群等已确认加盟以外,还正在联系刘德华、RAIN以及成龙、张学友等大腕“压轴”。

  跨“台”艺人身价倍增

  陈楚生已被江苏卫视早早预定,但作为从深圳走出的歌手,当他又收到深圳卫视的邀请时,几乎没有犹豫便一口应允。只是最后由于加盟华谊的原因,才不得已在两家卫视的跨年晚会间奔波。但跨台也有跨台的好处,既然有多家卫视的争相邀约,陈楚生的身价自然一路攀升。

  另一个跨台的则是内地歌王孙楠,照孙楠的派头,不是开场就是压轴,孙楠的“跨年价”自然不菲。

  巨星压轴狂欢盛宴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还将特别设置引人瞩目的零点引爆环节,哪位巨星将在这个环节进行压轴演唱,成为当晚巨星演唱会的最大看点。从目前深圳卫视同多路明星商洽的情况来看,韩国巨星Rain已经表现出较大兴趣,成龙则要到12月中旬才能确定最后的档期,刘德华已经明确表示接受并尽量错开档期,张学友也表示会认真考虑。此外,在明道确认主持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之后,林志玲也有意加盟,已经做出口头承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