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厚重引人 仇永力免费邀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陕北汉子》目前正在山西热拍,剧中大量真实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再现,增加了本剧的历史厚重感。曾主演过《司马迁》、《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等电视剧的著名演员仇永力被《陕北汉子》厚重的历史感所吸引,不计片酬,主动与导演邀戏。

  剧中,仇永力扮演的井岳秀是陕北镇守使,陕北靖国军统领井勿幕的弟弟,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在白文焕的斡旋下,井岳秀答应让杨虎城的军队撤回陕北三边整顿。仇永力在剧中的戏份不多,却被剧中内容及其厚重的历史感吸引。

  在自己的戏拍摄结束以后,仇永力对剧中井岳秀这一角色阐述了许多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并提出增加戏份的请求。饰演过许多历史人物的仇永力,在拍摄过程中非常投入,导演、编剧都被他对艺术的执着与精湛的演技所打动,最终决定增加他的戏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