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玥新剧成焦点 《大营救》寻求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9:11  新浪娱乐
李玥 李玥

  日前,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因出色的演技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在《追捕》和《康百万》中都有上佳表现的她又将在惊险悬疑战争剧《大营救》中挑大梁,饰演为其量身打造的角色——林若梅。

  《大营救》目光定格在风声鹤唳的抗战时期,以独特的角度展现了中、日、美等国部队,在滇西战区为营救人质而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救援工作。其中,神出鬼没的卧底,技高一筹的间谍,斗智斗勇的战局以及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都为该剧锦上添花,使其成为2010年电视剧市场的大热。据导演透露,当红不让的李玥将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为其量身打造的角色,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焦点,美艳动人的她在剧中将有很多场不容错过的精彩表现。

  在谈到《大营救》时,李玥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坦言,该剧的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部很有看头的戏。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她就被其中引人入胜的情节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所吸引,二话没说就决定出演其中的角色。李玥对于新剧信心十足,演技日渐炉火纯青的她希望在新剧中展现自己更多的魅力,相信这部《大营救》能让她实现表演生涯的又一大突破。(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