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进入决赛阶段 吴宗宪确定不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07  杭州日报
《舞林大会》进入决赛阶段吴宗宪确定不主持

吴宗宪

  东方卫视的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已经进入了最后关头,半决赛第一场将于12月12日晚20:30播出。20位明星主持将在两场半决赛中争夺最后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12月26日将进行主持人《舞林大会》的总决赛,历时半年的整场比赛也将落下帷幕。在最后三场比赛中,舞林又将有何亮点呢?近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透露了相关细节。

  100位大众评审团全部由在上海打工的外地观众组成

  总导演徐向东表示今年的《舞林大会》到了最后关头,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还要顾及到各个方面的利益:“最后能参加决赛的一定是这四种类型的主持人,他们能留到现在也确实非常难:第一种是真正跳舞水平高的,第二个是兄弟台的当家花旦主持,第三是大腕级的主持,第四是上海本地人气极高的主持人。”

  正因为考虑到种种的“为难”,节目组最后决定把权力交给由赵忠祥带领的5位专业评委,以及100位大众评审团,这100位大众评审团全部由在上海打工的外地观众组成。“到时会把之前被淘汰的,甚至是没有参加今年比赛的主持人都叫来,让他们担任评委。”

  吴宗宪确定不会再主持最后几期

  《舞林大会》金牌嘉宾主持吴宗宪因各方面原因暂别舞台,据悉,原本主办方总决赛邀请到了另一位台湾综艺天王胡瓜作为嘉宾出席,本来吴宗宪和胡瓜有望首次在《舞林》的舞台上出现“王牌对王牌”的世纪对决,握手言欢“冰释前嫌”的。

  之前对于吴宗宪会不会继续主持《舞林大会》的揣测,徐向东导演也给予明确答复:“已经确定宪哥不会再主持最后几期,那是有多方面原因的。”而之后的比赛也已经确定由曹可凡戴军接过话筒。

  明年将打造《舞林大会》城际赛

  在今年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即将结束之际,明年的计划也已经排上日程,明年《舞林大会》会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寻找相关祖籍的明星“以舞会友”,北京、天津、成都、武汉、昆明等地都已经在行程之中。节目组表示:“预计明年的收视率会比主持人版好。”同时,结合2010年世博会的主题,将会奉上一台“我的城市很美好”的精彩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