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播至尾声 王学兵倔驴连长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23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播至尾声王学兵倔驴连长引热议

“倔驴连长”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即将迎来大结局。王学兵扮演的“倔驴连长”个性突出,英勇善战,引起了广泛争议。

  作为少有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主要讲述了新中国解放初期中央访问团接受上级的命令,深入云南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民族大公关的故事。实力演员王学兵在剧中扮演警卫连连长张东海,是一个作战英勇,个性硬朗豪爽的军人。但不足的是,张东海性格倔强,容易冲动和感情用事,人称“倔驴连长”。 

  正是这位“倔驴连长”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广泛争议,有人质疑道,“这位连长太鲁莽了吧。” 在第一集中,张东海站在山顶,无任何掩体,引诱敌人投降,随后张东海绑架了金凤惹下祸根,这些行为都让不少观众质疑张东海是有勇无谋。对此,王学兵解释道,“他之前打了很多年的战。战争结束后,他需要调整自己,过一个打完战的生活。所以他也会犯错误,但同时他也改掉了很多毛病。”随着剧集的发展,张东海逐渐掌握了和少数民族沟通的技巧,为民族大公关做出了突出贡献。(贝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