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不差钱,但决不胡砸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离12月31日还有二十几天时间,但关于“跨年演唱会”的各类话题已经铺天盖地,“跨年价”、“跨台艺人”、“广电总局禁令”等大有愈炒愈热之势。各卫视也纷纷表明态度,有人说自己的“跨年会”决不烧钱,另有人说“跨年”拼得还是创意。对此,深圳卫视亮明观点:“跨年演唱会”,深圳卫视不差钱,但决不砸钱。

  靠积累靠诚意  大牌明星低于市场价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天王天后”级阵容甫一亮相,就引起多方关注,被誉为“绝对值得期待”,观众以及业界更是对深圳卫视“跨年会”的艺人投入纷纷进行各种猜测。其实,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水准来衡量,那么,在艺人方面的投入上,深圳卫视真正实现了“跨年演唱会”与艺人之间的双赢。原因有二,其一,因为深圳卫视以“中国气派国际视野”为依托,近年在连续举办大型综艺活动的过程中,与港澳台以及内地众多明星加深了相互了解与信任,并建立起更深程度的友情,从而当深圳卫视以“跨年”的名义邀请艺人时,便很快得到回应;其二,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在艺人邀请方面,动手最早,主动联络,早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深圳卫视就已经向最受观众喜爱的重量级嘉宾发出了邀请函,从而赶在“跨年”砸钱挖人激战之前就已经与艺人签约完毕。

  花钱有分寸 离谱艺人不强留

  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艺人邀请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会碰到极少数艺人乘着所谓“跨年”的东风漫天要价。对此,深圳卫视坚持“不胡砸钱”。例如,在“跨年”艺人邀请的过程中,曾经有艺人在已经与深圳卫视基本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还不断提高价码,并一直拿其他卫视来做对比。深圳卫视抱着理性的态度,经过与对方的多轮商谈,在无法与对方达成最终协议的情况下,于是也就不再强留对方为深圳卫视“跨年”。

  争取实力创意派 该花的钱一定要花

  除了明星阵容的强大外,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最大的着力点就体现在总体的创意与创新上,针对这一点,深圳卫视该花的钱一定要花。不管是整体的舞美效果,还是具体环节的设置,深圳卫视都致力于最终实现“时尚现代”的“跨年”总目标。香港城市当代舞团,是一支活跃在华人世界的著名现代舞团,其创办人兼团长的曹诚渊被誉为“华人现代舞之父”。为了全面提升“跨年演唱会”的创新力度,深圳卫视已经邀请到香港城市当代舞团全面加盟“跨年演唱会”,现代舞的动感时尚与激情澎湃将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得到最全面体现。此外,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6位神秘的“天外来客”还将出其不意的现身,进一步营造“超酷超炫”的视听氛围。

  不管是明星大腕、内容设计,还是总体效果,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最终追求的永远是“靠创新赢得观众的满意”,并且在这一过程中,深圳卫视将一直信守“不差钱,但决不胡砸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