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浪漫曲》热播 林永健婚宴只有番茄炒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前晚,由林永健、戴娇倩主演的《战地浪漫曲》在天津卫视以五集连播的形式在全国首播。在《战地浪漫曲》中,林永健塑造了“张二牛”这个文工团团长的角色。

  剧中,张二牛爱上了文工团指导员叶清扬,同时也遭遇了“团花”的执着追求。而在生活中林永健也是在文工团收获了爱情。回忆起与妻子周冬齐的爱情故事,他说:“我和媳妇是同事,2003年元旦办的终身大事。没有隆重的婚礼,没有豪华的蜜月行,甚至连鲜花、钻戒都没有。”林永健回忆说:“那天,我下厨,做了条鱼和一盘西红柿炒鸡蛋,这就算是婚宴了。”林永健表示,拍摄《战地浪漫曲》有点像自己的回忆,很有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