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月底开拍 上演错综复杂恩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05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月底开拍上演错综复杂恩怨情仇

陈键锋饰张承恩

《烟雨斜阳》月底开拍上演错综复杂恩怨情仇

佟丽娅饰高宛宜

《烟雨斜阳》月底开拍上演错综复杂恩怨情仇

杨雪饰江映红

  新浪娱乐讯 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的有《芸娘2》之称的民国情感大戏《烟雨斜阳》将于月底举办开机发布会。该剧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以丝绸大户张海(岳跃利饰演)和他的大掌柜梁金宝(黄文豪饰演)之间情仇为导火索,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

  陈键锋饰演的少爷张承恩,一夜之间成为穷小子,在得知父亲是被人陷害至死后,开始走上为父报仇之路。《烟雨斜阳》中展现了一个儿子和两个母亲(陶慧敏和俞小凡饰演)之间的爱恨纠结,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杨雪和佟丽娅饰演)之间的缘起缘灭。

  据悉,开机仪式上,演员陈键锋、杨雪、佟丽娅、谭涛、黄文豪、俞小凡、陶慧敏,制片人张海东,导演高浚等主创都将悉数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