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将播 王雨负责感情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14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将播王雨负责感情戏份

王雨《情系北大荒》造型

  新浪娱乐讯 27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于昨日在京召开了隆重的开播媒体见面会,主要演员除黄小蕾外悉数到场,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雨在剧中饰演——文书萧山岳。据王雨透露,剧中大部分涉及感情的剧情几乎都和他饰演的角色有关,称得上是该剧“感情戏负责人”。

  《情系北大荒》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在郝豹为领导的尖刀营内,王雨、齐奎等演员在剧中饰演的垦荒英雄们战天斗地,把生命抛洒在北大荒的热土之中,用青春和智慧征服了这片桀骜不驯的黑土地,将北大荒变为北大仓的动人故事。

  据悉,剧中的主创基本沿用热播剧《闯关东》的原班人马,首次合作的王雨在剧中饰演文书萧山岳,该人物据称是剧中众人物中文化程度最高的一位战士——小时候念过私塾。因为知书识字的关系,萧山岳身上流露出不同于其他战士的儒雅气质,也因此吸引了梁琳琳饰演的沈秀的注意。据剧组其他主创介绍,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郝豹因为沈秀酷似已故的妻子,也很喜爱沈秀。对郝豹敬爱有加的萧山岳夹在友情和爱情之间,难以自拔。

  媒体见面会当天,王雨及该剧众主创接受了中央台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专访。欲知王雨在新剧中将有何不同以往的表现,敬请关注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后续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