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洛川》张桐经乱世商战 忠义小生显儒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孟洛川》张桐经乱世商战忠义小生显儒者风范

张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忠义小生张桐全新亮相,演绎“亚圣”孟子的传人孟洛川,告别乱世武斗再经乱世商战,非凡魄力展现儒者风范,成就一代大商。

  张桐于今晚开播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将以儒家“亚圣”孟子的后人身份全新亮相,所饰演的孟洛川,是近代名噪一时的儒家大商,忠义两全,诚信经营,瑞蚨祥在他的手中几经沉浮,最终树立成品牌一直延续至今。张桐首度饰演商人,亦是首度在年代戏中饰演只斗智斗勇不斗武的儒家文人。虽然之前饰演的角色“武生”的形象居多,但张桐表示自已非常愿意尝试这一次转型,而且生活中的自己和孟洛川有几许相似,文人气质更胜于武者。导演说张桐身上的“土气”吸引了他,踏实耿直,绝对没有奸商的感觉,反而有着大商的气度。该剧中,张桐告别战乱武力拼杀的命运,再经乱世商场,商战中缜密心思斗智斗勇,不舍忠义,将儒家文化精髓化作商战手段,秉承诚信经营,终成一代儒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