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大商孟洛川》现儒商精神 张蓓蓓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一代大商孟洛川》现儒商精神张蓓蓓挑大梁

张蓓蓓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年度压轴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将于12月11日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龚艺群携手演员张桐、张蓓蓓,以清晚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一代儒商、闻名全国的中华老字“瑞蚨祥”创始人孟洛川的传奇人生故事。该剧是一部体现儒商精神、弘扬主旋律、再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商战大戏。

  近几年来,《大宅门》《乔家大院》等表现商场上的尔虞我诈电视剧播出后,产生了一定影响。在以男人们为主线的戏剧中,稳坐“第一夫人”这把交椅的女人们成为剧中另一大亮点。张蓓蓓在《一代大商孟洛川》中饰演“第一夫人”王雪莹,同孟洛川从小青梅竹马,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一代才女,具有典型的中国式贤妻良母风范,一开始与丈夫孟洛川并无感情,但张蓓蓓所饰演的王雪莹最终用自己的真情和贤良淑德打动丈夫,从而成为孟洛川一生的挚爱。在剧中,张蓓蓓除了要得到丈夫的肯定外,还要与其他两个女人“明争暗斗”从他们手中把丈夫“抢”回来。

  曾在《功勋》、《神探狄仁杰4》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张蓓蓓,在该剧独挑大梁,扮演孟妻,一个从16岁到60岁的女人。除了年龄跨度之大外,成为古装剧中“端庄女人”代表的张蓓蓓对于角色驾轻就熟,为该剧付出更多精力的她表示,希望自己呈现在观众面前的“第一夫人”角色是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女人,一个不一样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