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子沣《生死线》人气涨 反面角色也有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36  新浪娱乐
高子沣《生死线》人气涨反面角色也有粉丝(图)

高子沣《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曾创作过热播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金牌编剧兰小龙的最新力作《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赢来超高人气。青年演员高子沣在剧中扮演人见人恨的大反派李六野,凭着出色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赞赏。

  作为兰小龙战地三部曲中最商业化的作品,《生死线》的播出让众多“兰迷”翘首以盼,战地版“F4”让众多观众感受男儿血性的同时,也招来了不少人气。同时《生死线》中一干配角的经典表现也让整部戏精彩纷呈,其中当属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黑帮老大李六野最为出彩。李六野是个玩狠装凶之人,嗜血好杀,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坏蛋,也是剧中“四道风”遇到的强大对手。

  坏的如此彻底,李六野自然是被众多观众恨得牙痒痒,恨不得冲进电视里帮主角结果了他。然而奇怪的是,李六野的扮演者高子沣却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称赞,有观众如是评论,“一个让观众希望早点死的反派就是一个成功的反派。”原来如今观众已经能够理性的将角色和演员分开对待,非常客观的看待高子沣的演技。一位网友在《生死线》贴吧里发言道,“李六野扮演得非常好,演员绝对会好运。不用担心,现在的观众,除非小丫头小屁孩才把现实和影视分不清呢。高子沣同志,不必担心,我支持你。”(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