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北京英雄剧场热播 收视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在各地热播的大型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此番于北京影视频道下午17:00《英雄剧场》播出,收视持续飚红,目前单集收视超过6个点以上,突破了该剧场年度最高值,并超过了该剧场之前热播剧《黑玫瑰》、《柳叶刀》等的收视记录。

  据CSM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迷雾重重》在该频道首周播出时平均收视就已超过3个点,随后更是一路坚挺,剧集播至一半,平均收视就高达3.81,单集最高6.14,不仅创下影视频道英雄剧场(下午17:00开播)年度最高收视纪录,甚至高于同期北京台其他频道黄金档热播电视剧近2个点,收视直逼该频道黄金时段热播的《金大班》。而本周五即将上演大结局的《迷雾重重》,相信会继续保持高开高走的强劲势头,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终极谢幕。

  《迷》剧另辟蹊径的题材选择,巧妙精致的情节设置,让我们对该剧着迷的同时,也对该出品方金奥尼影视公司即将推出根据反特第一大案改编的,具有悬疑风格的人物传奇巨制《暗火》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据亦彬工作室负责人介绍,该剧本无论从类型风格、创意特色到人物刻画、情节设置,都将十分出众,经过几番磨砺,力争一经推出,即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