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葫芦丝传情 李金哲网选“三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5:04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葫芦丝传情李金哲网选“三最”

傣王和准王妃金凤

  新浪娱乐讯 由天禾影视制作公司群星奉献的09年末央视压轴大戏《金凤花开》正在热播当中,剧中饰演傣王的新生代实力演员李金哲在剧中大演悲情戏份,不但迎亲被悔婚,之后又被劫持。日前的一段葫芦丝传情的剧情,更让他被网选该剧中“最痴情、最倒霉、最无私”人物。

  李金哲在剧中饰演的是傣族土司召龙,在家长的安排下,前往迎娶白族姑娘金凤。可是金凤对这场父母包办的婚礼并不满意,在迎亲当天就直截了当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喜欢召龙!痴情的召龙虽然不情愿,但还是为了心爱的金凤接受了这个事实。并答应金凤先回自己的山寨,但一定会送她回家。在被劫之后更不顾自己的安危,用自己的葫芦丝刻下信息传给金凤。网友表示,虽然是影视人物,但这样的绝世好男人作为榜样应该被肯定,当选“最痴情”实至名归。

  至于“最倒霉”当然是指李金哲一出场就被国名党特务和残余势力还有往日仇家盯上,首集开场就遭暗算,本来给新娘子悔婚对于他这样的大土司就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可屋漏偏海逢连夜雨,被国名党残余部队劫持,眼看着未婚妻伤了坐骑被俘,自己却无能为力。原本该是大喜之日却如此狼狈收场。剧中“最倒霉”人物的称号看来非他莫属。

  李金哲表示,召龙土司的可爱之处,除了纯朴善良的性格之外,还有大度的胸襟。剧中的金风和警卫连连长张东海共同前进的道路上累积了深厚的情感,作为剧中最被大家看好的情侣候选,召龙怎能不成人之美?将心爱的未婚妻想让他人,仅仅用无私来形容他都显得轻。但谁让我们的召龙土司既痴情又倒霉呢?看来当选剧中“最无私”人物已成定局。

  网友对于《金凤花开》中李金哲的表现做出以上总结,相信也是对他演技的一种肯定。目前李金哲刚刚结束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的公演,正在筹备他的最新音乐剧《感情生活》。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