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力求公正 首次引进外地大众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首场半决赛明晚打响,20位明星主持将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昨天下午,《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说,节目组决定把选择权交给由赵忠祥带领的5位评委和100位大众评审。

  为了保证公正公平,避免“黑箱”嫌疑,这100位大众评审全部由在上海工作的外地观众组成,以免有地方偏袒之嫌。总决赛定于26日举行,将办成“主持人嘉年华”,届时,全国各地电视台推荐的主持人和已被淘汰的主持人一起,共同担任评委。明年《舞林大会》计划也已确定,将前往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以世博为主题的城际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