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加入跨年晚会 青蛙王子有望携手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临近岁末,娱乐界的大事当数各大卫视正在轰轰烈烈筹备的“跨年演唱会”,就在各大卫视为“跨年”群雄逐鹿、激战正酣之际,据悉,深圳卫视将携天王天后级最强阵容,打造“声震世界? 唱迎2010——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志在必得各大卫视“第一跨年”。

  舞美灯光叫板世界一流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在舞美灯光上完全向世界一流看齐,除了国内顶尖的舞美灯光师全程参与外,深圳卫视还专门邀请了曾经参与国际巨星麦当娜全球巡演的两位舞美大师亲自进行技术指导。届时,一个世界级的超大舞台将震撼推出,长80米、宽29米的大舞台将由多组极富现代感的小舞台组成,总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此外,现场还将点亮超大巨型灯幕,视听效果绝对前所未有。

  导演团队身经百战信心百倍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导演团队,或者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或者深谙海内外一线娱乐规律,或者出身国内一流娱乐团体。这些娱乐圈幕后的精兵强将,大都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大型晚会操办经验,不管是国内一流的选秀节目,还是举国关注的大型晚会,以及重大事件发生时的特别策划,都少不了这个导演团队的身影。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个导演团队再度出击,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做出一流,打败对手”!

  豪华阵容锁定天王天后

  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阵容名单,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铁板钉钉的明星包括了两岸三地诸多天王天后,其中包括产后刚刚复出的陈慧琳、新婚内地歌王孙楠、台湾R&B天王陶喆以及大笑姑婆杨千嬅。另外,亚洲新天王罗志祥、歌神张学友、内地天后那英也正在商谈当中。

  陶喆、吴克群情定深圳卫视

  台湾R&B天王级人物陶喆从9月份就受到多家卫视的垂青,甚至还一度传出某卫视开出7位数的天价出场费,但最终陶喆仍然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这其中除了深圳卫视与陶喆多年形成的良好关系外,深圳卫视独一无二的港澳优势也是吸引陶喆的重要砝码。与陶喆有着相似经历的还有吴克群,其在与某卫视达成初步协议后,最终也被深圳卫视的诚意打动,小天王情定深圳。

  青蛙王子有望携手台湾第一美女

  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主持人将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帅哥美女共同担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台湾“青蛙王子”明道。模特出身的明道一直是影视圈的一线红星,但却从未涉足过主持这个行业,此番要担纲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持“男一号”,那将是明道的“第一次”。“女一号”则有望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各种颁奖礼司仪的位置上,林志玲算是常客,但长达近5个小时的“跨年会”,对林志玲来说也绝对是“第一次”。

  顶尖话题明星齐聚一堂

  另外,在已确定的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名单中,还出现了解散后独自单飞的情歌王子光良;深受“堕胎门”影响的内地花旦李小璐;曾经传出“淡淡恋情”的范晓萱、李泉;就连曾经纵横香港歌坛的老牌歌王林子祥也将如约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的现场。

  跨台艺人身价倍增

  去年临阵退出某卫视跨年晚会的陈楚生,尽管今年已经早早被某卫视提前预订,但作为从深圳走出的歌手,当收到深圳卫视的邀请时,陈楚生几乎没有犹豫,便一口应允。只是最后由于加盟华谊的原因,才不得已而在两家卫视的跨年晚会间奔波。但跨台也有跨台的好处,既然有多家卫视的争相邀约,陈楚生的身价自然一路攀升。另一个跨台的绝对巨星则是内地歌王孙楠,照孙楠的派头,不是开场就是压轴,在深圳卫视与另一家卫视的竞争中,孙楠的“跨年价”自然不菲。

  最有可能的压轴艺人

  值得期待的是,在深圳卫视的跨年晚会上,还将特别设置引人瞩目的零点引爆环节,哪位巨星将在这个环节进行压轴演唱成为当晚巨星演唱会的最大看点。从目前深圳卫视同多路明星商洽的情况来看,韩国巨星rain已经表现出较大兴趣,成龙则要到12月中旬才能确定最后的档期,风头正劲的容祖儿已经通过经纪人作出口头承诺,愿意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此外,再加上陶喆以及“跨台”歌王孙楠,这几位都极有可能成为深圳卫视“跨年会”的压轴艺人,当然,观众最期待的恐怕要数rain牵手陈慧琳了。

  深圳卫视高调加入“跨年演唱会”阵营之后,由此正式形成“跨年演唱会”的“三国争雄”局面,究竟最后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最终霸主,晚会之后恐怕才能见出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