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达穿越《生死线》 领悟“华盛顿”式拯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21:00  新浪娱乐
赵达穿越《生死线》领悟“华盛顿”式拯救

赵达《生死线》剧照

赵达穿越《生死线》领悟“华盛顿”式拯救

赵达穿越“生死线”

赵达穿越《生死线》领悟“华盛顿”式拯救

赵达领悟“华盛顿式拯救”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最新作品《生死线》12月6日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反响热烈。随后,在1月1日将会作为2010年度“开年大戏”登陆全国各大卫视。《生死线》是一部平民抗战的悲壮史诗,它以真实的抗战历史为经,以传奇人物为纬,描写了八年抗战中那些默默无闻却舍生向死的布衣之士们。赵达饰演的副官就是传奇人物之一,从“华盛顿吴”到“吴盛华”的蜕变,使他拯救了自己走向了成熟和勇敢的道路。

  赵达完美演绎 一个副官的命运

  从《爱到不能爱》到《绝密押运》,赵达身上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他对军人角色精准的拿捏使观众连连称赞。此次在新剧《生死线》中,赵达所饰演的一个副官,从胆小懦弱的“华盛顿吴”到骁勇善战的“吴盛华”,他所经历的绝对不单单只是名字的改变,而是真真正正展现了一个从“懦夫”到“英雄”的转变。磨难之后,吴盛华心中不再单单只是对华盛顿的空洞膜拜,而是从战争中领悟“华盛顿精神”。

  “华盛顿吴”的自白

  我姓吴,崇拜华盛顿,希望能像他那样拯救国家,就给自己起名叫华盛顿吴。从小喜欢读书,文雅胆小,不会打仗更不会开枪,但国家有难,我就从军,做了国军守备军,龙文章(李晨)的副官。由于胆小懦弱,天天被手下嘲弄贬低。在被本鬼子逼得走通无路时,我英勇的站起来,当众切掉手指,发誓要把弟兄们带出条活路,早晚有一天会把他们带回来。七年后,当鬼子即将胜利时,我作为国军团座率领头批美装师杀回来了,兑现了我当年的承诺,帮助共军和百姓打败了鬼子。此时的我已身经百战,右眼也被打伤,烙下严重的伤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