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二审赵本山未现身 郭冬临牛莉人气最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0:35  央视国际网络
春晚二审赵本山未现身郭冬临牛莉人气最旺(图)

牛莉接受记者采访

  12月11日下午两点,虎年春晚第二次审查在中央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如期举行,观众依然是来自北京高校的同学们。今天共有5个语言类节目参加了审查,郭冬临、牛莉带来的作品《一句话的事儿》人气最旺,失邀一审的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也在二审中露面,但姜昆郭达小沈阳赵本山这些大腕儿都没有出现。

  《一句话的事儿》打情侣牌 观众买账    

  郭冬临、牛莉是老搭档了,这次他们又扮演了一对甜蜜夫妻。故事开始于一个“善意的谎言”,展现了情侣们之间由于太在乎彼此而互相猜疑的常见现象。郭冬临扮演的憨厚老实的老公深得民心,引来观众阵阵喝彩。而扮演“野蛮老婆”的牛莉,也对这次上春晚相当的重视,她表示,如果能有幸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会很开心,会尽全力去做到最好。

  电视购物成暗讽对象 中国男足被调侃

  曾有报道称“一审”中李伟建、武宾将露面,结果并未出现,今天二位带着新作品《超级大卖场》出现在二审现场。这段相声把矛头对准电视购物,对电视购物当中林林总总的怪现象进行了讽刺和揭露,并且结合了大家争议的很多焦点,中国男足等也成了他们抨击的对象。引来现场同学们看的很起劲儿,直呼过瘾。

  哑剧被热捧 

  由双胞胎兄弟刘全和、刘全利表演的哑剧《钢琴家和指挥家》第一个出场,受到热捧。这种艺术形式早在1983年就在春晚中展现过,当年王景愚表演的哑剧小品《吃鸡》让观众们至今都印象深刻。刘氏兄弟这次也采用了哑剧的形式,他们把故事放在新年音乐会的背景中,幽默而不失高雅,深得观众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