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左小青刘佳佳战菁一获评三朵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1:44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左小青刘佳佳战菁一获评三朵花

《金凤花开》左小青彝族造型

《金凤花开》左小青刘佳佳战菁一获评三朵花

《金凤花开》刘佳佳饰演快乐的女兵

《金凤花开》左小青刘佳佳战菁一获评三朵花

军中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在央视热播以来,收视率已创今年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的新高。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剧中,王学兵刘交心、战卫华和王雨展现了大无畏的军人形象,而左小青、刘佳佳和战菁一三位美女清新的形象更受观众喜爱,并被评为“金凤三朵花”。

  曾经的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电影《五朵金花》风靡大江南北,剧中的“五朵金花”杨丽坤、王苏娅、朱一锦、谭尧中和孙静贞成为少男们追逐的偶像。如今,《金凤花开》中新时代的三位年轻演员左小青、刘佳佳和战菁一虽然性格完全不同,但她们同样善良、无私奉献的品质让观众尤为喜爱,热心的观众更是将她们评为“金凤三朵花”。

  剧中,左小青饰演土生土长的白族姑娘李金凤,她纯洁质朴、美丽大方、爱憎分明,成为访问团民族工作者一员后,利用自己少数民族的身份,努力帮助访问团进行民族工作,是最后访问团顺利完成访问工作的最大功臣。

  曾因“三少奶奶”而被大家熟知的年轻演员刘佳佳,此次饰演一名温柔贤惠、无私奉献的卫生队长苏群。苏群默默工作在医疗战线上,为受伤的战士包扎,为生病的少数民族同胞治病,当面对独龙族头人需要输血救命时更是主动献血,种种举动无不感动着观众。

  《金凤花开》中有一支活跃的团队,那就是有战菁一带领的文工团。剧中,战菁一清新可人的形象为全剧带来一阵恬淡自然之风,让绿色军装也充满了轻快活跃的气息。

  中国女性自古就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古代的花木兰、杨家女将等人都被后世广为传颂。此次,《金凤花开》中的“金凤三朵花”再展女性风采,很好地继承了中国女性的优良传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