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陆家庭剧里挑大梁 不做“年代戏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51  新浪娱乐
海陆家庭剧里挑大梁不做“年代戏专业户”

海陆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关中枪声》等剧的热播以及成功入围“内地最美80后女星”,新人演员海陆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曾出演多部年代大戏的海陆目前转身投入温情家庭剧,家庭剧里挑大梁不做“年代戏专业户”。

  由于海陆在年代大戏里有着出现的表现,许多观众表示,海陆俨然与范冰冰、张恒等一起成为“年代戏专业户”。日前,表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陆,“我没有刻意限定范围”,她还透露正在参演家庭题材电视剧《全家福》,“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海陆”。

  虽然出道时间并不长,但作为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校花,长相甜美、清纯可爱的海陆在校期间便先后出演了电影《腕带之恋》,电视剧《丈夫》、《青春不散场》、《面子》等,为她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8年3月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海陆相继主演了《关中枪声》、《对手》《地道英雄》《惊天阴谋》、《大屋下的丫鬟》等重量级剧集,她清纯可爱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已经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

  不过,“幸福的烦恼”随之而来。由于《关中枪声》、《对手》等多为年代大戏,而海陆的角色又深入人心。记者在网络论坛看到,许多观众表示非常喜欢海陆年代大戏的造型及表演,“她的清纯气质在内地绝无仅有,很希望一直看到她有新的年代装出现”。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海陆时,她笑着说,“首先这是一个好事,说明观众对我还有一定认可,作为新人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不过,她也表示,作为职业演员,多重角色的尝试是必须的,“但如果从演员的角度讲,我倒没想过把自己限定在某个范围之内。”

  最后,她透露,正在拍摄的《全家福》是一部家庭题材电视剧,“由名导刘新执导,张少华、王茜华、霍青、海陆等众多前辈联合出演,自己感觉压力很大但也非常兴奋,和实力派前辈学到很多东西,大家相处的也非常棒”。更有意思的是,记者探班时,正巧是海陆饰演的“周晓丽”在剧中大吵大闹,海陆的表现足够“劲爆”,海陆的发挥让现场工作人员叫好连连。海陆“变脸”的决心和勇气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