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力薪加盟《马小跳》 山寨版蜡笔小新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夏力薪加盟《马小跳》山寨版蜡笔小新受追捧

夏力薪的自娱精神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内地版蜡笔小新的情景喜剧《淘气包马小跳》,正于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以小学生马小跳为主线,讲述了当代淘气小孩生活中的逸闻趣事。该剧由李鸿禾执导,实力女演员夏力薪全情出演马小跳的妈妈丁蕊,根据人物对比,夏力薪扮演的正是《蜡笔小新》中妈妈“美芽”的角色。

  《淘气包马小跳》根据杨红樱同名小说改编,由原先的儿童读物摇身一变,成为一部长达百集的情景喜剧。《淘》在图书市场的热卖,让马小跳成了青少读者争相追捧的经典人物,此次电视剧的开拍更是备受瞩目。和经典剧集《蜡笔小新》相比,马小跳的背景地被安放在中国内地,故事和台词也更加本土化。

  夏力薪此次出演年轻妈妈丁蕊,不仅人物造型上做了夸大化处理,服饰也是精心打造。据剧组工作人员称,为了突出剧中人物的鲜明个性,仅仅“收拾”夏力薪的头发每次就得花费一个小时。夏力薪在积极配合化妆师的同时,还力求时刻发挥喜剧本色,逗得化妆师哈哈大笑。该剧是夏力薪继《雷人老范》后又一新作,对于两次接演喜剧,夏力薪表示“不能浪费自己天生的喜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