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生死线》热播 李六野时尚造型难分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47  新浪娱乐
北京台《生死线》热播李六野时尚造型难分真假

李六野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讲述最完美的团队之战的电视剧《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四个人物为主角,分为三个篇章将一个身在沽宁小镇的小团队抗日故事讲述的回肠荡气。而在前两个篇章中四主角与“沙门第一狠人”李六野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也是因他们观众才得以看到李六野难分真假的“时尚造型”。

  电视剧《生死线》有多处另类的地方,发生沽宁的这段血与火洗礼人生的故事里不仅有国共两党的分歧与合作,有日军对游击组织的全面扫荡,还有当地江湖组织沙门会这一灰色角色。而在前两篇章中有着重头戏的李六野即是沙门会数一数二的人物,此人好勇斗狠,凡事做死,乃至做绝,这一特点从他有意的遮住其中一只完好无损的眼睛的“时尚造型”中即可看到,这一造型在他与四道风郊外对战的一场戏里有完整的展示。为了救出被李六野劫持的何莫修,四道风听从欧阳的妙计,引鬼子开枪用以恐吓李六野,这一场激战的戏里,李六野的“眼罩儿”不停的从左眼换右眼,一直到被古烁打伤右眼为止。这一“时尚造型”成为对其最大的讽刺。

  作为拍摄了六个月,辗转多处取景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完美之中难免有些小疏漏,不管李六野的时尚造型是属于特立独行,还是剧中不小心的穿帮,瑕不掩瑜,它都不影响《生死线》成为2009年最好看的抗战剧。锁定BTV影视,《生死线》大义之战仍在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