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主持“好客山东贺年会” 成“女版浩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唐伯虎主持“好客山东贺年会”成“女版浩二”
美国女歌手-唐伯虎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年初,中国音乐才子于欣诚邀来自世界五大洲的音乐人创建了国内第一支国际组合“五洲唱响乐团”,来自美国的唐伯虎便是成员之一。近日,唐伯虎突然被爆“不务正业”,做起了主持,让人诧异的同时,还感慨她真是多才多艺。

  唐伯虎此次尝试主持的节目是山东卫视即将举行的大型直播跨年“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长达四个小时的直播节目,平日里说美语的唐伯虎首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很让人期待。

  其实,这个由世界不同国度的几个志同道合的年轻音乐人组成的乐团,在短短的时间里轰动全国,不仅是因为她们对音乐的执着,还因为她们敢于尝试,敢于超越的精神。唐伯虎虽然是美国人,但小小年纪就来到了中国,对汉语言的掌握程度足够她当一个中国节目的嘉宾主持。但她带着口音的话语,让人很容易想起了《天天向上》的嘉宾主持矢野浩二,“女版浩二”唐伯虎到底能不能超越自己的歌手身份和语言,也成为“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节目的一个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