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辉煌与陈小艺三度携手 开拍《糟糠之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
大唐辉煌与陈小艺三度携手开拍《糟糠之妻》

陈小艺《糟糠之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鄢颇执导,陈小艺孙淳胡可王海珍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糟糠之妻》于12月5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了解,该剧已是陈小艺继电视剧《女人心事》《婚变》之后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的第三度携手合作。

  近几年,从《女人心事》到《婚变》,陈小艺牢牢地奠定了她在家庭伦理剧、都市生活剧中的一线女星地位。这两部大热荧屏的剧目都是陈小艺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合作的结晶,播出时都曾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巨大反响。其中《女人心事》凭借高收视率,成为2007年度全国十大热播生活剧之一,陈小艺在该剧中扮演的罗想,也颠覆了以往她所扮演的贤妻良母形象,成功地呈现出了一个外表强势,内心脆弱的职业女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婚变》中,陈小艺更是不惜“自毁形象”,挑战更加强势的男人婆角色——女强人罗晓红,其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了各方的肯定。

  这次在与大唐辉煌三度携手之作《糟糠之妻》中,陈小艺则不再是一个强势的职业女性,相反沦为了家庭生活中的弱势一方,成为一位全心全意照顾婆婆,为了自己的家庭倾尽全力的全职家庭主妇。这次她在角色中的一百八十度转变,成为了全剧的一大看点,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电视剧《糟糠之妻》融和了生活剧、家庭剧的诸多卖点,并且独具慧眼地将拍摄视角对准了全职家庭主妇这一女性群体,题材相当独特,可以说突破了以往家庭伦理剧创作的瓶颈。因为有著名导演鄢颇担纲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小艺、孙淳又在剧中结成全新夫妻档,加之胡可等当红明星的加盟,豪华的演员阵容、出色的生活题材、精彩的剧本的故事等都使得这部的前景被各方人士所普遍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