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掀高潮 主演揭少数民族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王学兵左小青主演的年度献礼大剧《金凤花开》在央视播出以来得到广泛的关注,新颖的民族题材,风景独特的少数民族风光,式样不同的的民族服饰,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无不让观众大呼过瘾。今日众主演更是揭秘了很多少数民族同胞的真性情。

  2009年是我们伟大祖国建国60周年的喜庆之年,举国上下都在以自己方式为其庆祝。作为电视人,大家纷纷贡献着精彩好看的献礼电视剧。自年初以来,各种题材的献礼剧抢占央视黄金档,而在众多作品中,《金凤花开》绝对是最耀眼的一部作品。

  《金凤花开》展现了解放之初,访问团受中央委派深入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开展慰问工作,在访问途中虽然是历尽艰辛,困难重重,但是 剧组人员发扬着当年解放军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战胜了种种困难。“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拍摄的艰苦,而是当地少数民族同胞淳朴善良的真性情。”王学兵很认真的说。很多演员对此也深有感触,剧中饰演卫生队队长苏群的刘佳佳表示:“少数民族同胞太好了,他们豪爽和热情的个性让我们这些常年在外的演员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由于拍摄进度原因,大家过年都没有回家,当时心里还有点小遗憾,但是少数民族同胞的热情打消了之前的遗憾之感,我觉得这是我过的最愉快、最有意义的一个春节。”

  剧中,警卫连连长张东海的很多台词也是深刻的表现了少数民族同胞豪爽和直白的真性情。例如“相比较弯弯绕的汉人来讲,我们这些少数民族兄弟都很直来直去。”等等很多都是很直接的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同胞的敬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