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将开播 朱亚文从男孩蜕变成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11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将开播朱亚文从男孩蜕变成男人

朱亚文饰演郝豹

  新浪娱乐讯 凭借《闯关东》中“传武”这个角色而展露锋芒受到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朱亚文,“消失”荧幕两年之后,新戏《情系北大荒》明晚将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与观众见面。剧中朱亚文将再次挑战外形、性格皆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郝豹”。继“传武”之后,朱亚文一直忙着拍戏,而这位昔日大男孩经过两年的磨练已经蜕变成稳重的男人,日趋成熟起来。

  外形俊朗帅气的朱亚文出生于自南方小城,是一位地道的80后,然而他在《闯关东》中却饰演了一位极具野性和战斗精神的关东汉子,从20不到的顽劣少年到抗日爱国将领,“传武”可以说是一个充满血性的英雄。相比较略带孩子气的“传武”,《情系北大荒》中的“郝豹” 更刚强、更豁达,更男人,身上的“情”味也更突出,朱亚文在谈及这个人物时表示:“他挺男人的,在那样一个特殊年代和恶劣环境下,爱情是非常奢侈和珍贵的。对待爱情,他和对待事业、北大荒的态度是一样的,非常的真诚。除了爱情,在他身上还有在共同的理想感召下建立起来的超越血缘的亲情,以及更深层次的崇高情感。”

  接拍《闯关东》时,朱亚文虽然略带青涩,但是在拍戏时认真琢磨角色,经常向李幼斌、萨日娜等前辈讨教,他的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剧组的一致好评。新作《情系北大荒》,导演张新建更是钦点朱亚文担纲男一号,对于两年后的再次合作,导演评价“亚文长大了”。而他自己则坦言,“以前也是敢想敢干,但是现在更懂得体恤人了,更懂得放下了。”

  从“传武”到“郝豹”,戏里戏外朱亚文经历了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两年磨一剑的新作《情系北大荒》,朱亚文能否延续《闯关东》好评,再次赢得观众的芳心,明晚央一黄金档即将揭开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