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海忠助阵《女神捕》 申公豹转型逍遥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41  新浪娱乐
苗海忠助阵《女神捕》申公豹转型逍遥侯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神捕》邀请众多明星加盟,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这次《女神捕》摄制组又将目光瞄向曾在《封神榜》中饰演申公豹的艺人苗海忠。苗海忠在剧中饰演逍遥王侯——九州侯。

  九州候。性情疏淡散漫,随心所欲,殊无谋事理政之才,却自诩是淡泊名利之士。他是皇帝和越王的同胞弟弟,因不愿离开京城去封地,自动要求撤藩,被前朝皇帝戏封为九州候,人称九候爷。

  他表面上是走马斗狗熬鹰玩鸟的纨绔之徒,实则为躲官场险诈。却又因不甘寂寞,喜好与各方人物打交道,显得他不被人忽视。皇帝在太子的问题上,甚感担忧,便让他利用这种特殊的身份,打探朝野消息;为了迎合他玩乐之心,又常常让他出任钦差,进行搜刮,以满足他挥霍。

  九候爷不知道自己算什么,也懒得去想自己算个什么。因此,所肩负的重任,往往被他当成儿戏,想干便干,想撤便撤,贵族习气极浓。关键时刻,还总是自负,希望所有人都把他当个人物。

  这次前往江南查办漕案,铁飞花因不满他昏庸无能,又因挟他为质逃走,九候爷便忌恨在心,不顾大局,无论是非对错,都要将铁飞花置于死地。因铁飞花在刺客即将引爆的时刻,阻止他围击护漕士兵的营地,挽救了许多人的性命,九候爷这才对铁飞花有所改观。然而,他又比较高傲,不愿欠这份情,终于救过铁飞花一回,算是拉平了。两人在后来的交往中,又多次相互援手,交情日深,成为知交好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