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收视长虹 吕一偷师王学兵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8:35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收视长虹吕一偷师王学兵受益匪浅

《迷雾重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悬疑惊悚寻宝剧《迷雾重重》凭借豪华的演员阵容,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吸引住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使得收视率一路飙升,居高不下。在剧中,吕一王学兵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妹同时,能和王学兵一起演戏,不仅从他身上学到不少,而且积累了经验,让她受益匪浅。

  《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的《国家宝藏》之称,云集了王学兵,吕一,吴庆哲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吕一在剧中饰演陈家妹,她性格豪爽,泼辣,而且机智勇敢,不仅帮助她的哥哥陈元地(王学兵饰)攻破了“天矛”行动,而且还彻底的打垮了敌人,被人称为聪明的田野小雏菊。而在剧中与王学兵饰演兄妹关系,并且有着多场对手戏,这让吕一学习到了不少演戏的技巧,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并且在人物塑造上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挖掘,能将与自己性格差异很大的陈家妹演的活灵活现,不仅得到了导演的夸奖,对她自己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