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圆满杀青 韩雨芹大倒苦水不忘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3:41  新浪娱乐
《不如跳舞》圆满杀青韩雨芹大倒苦水不忘感恩

韩雨芹苦练舞技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全新打造的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日前圆满杀青。凭借《大生活》《相伴》等热播剧人气直线上升的小青衣韩雨芹结束长达两个月的拍摄任务,终于如释重负。谈到拍摄《不如跳舞》的经历,韩雨芹则在大倒苦水之余,也不忘感恩。

  曾因出演励志生活剧《大生活》而揽获本年度不少新人奖项的当红小青衣韩雨芹凭借靓丽的外形与自身的努力逐渐走入观众的视线,从《大生活》到《铁齿铜牙纪晓岚4》,再由《相伴》到《不如跳舞》,这个初出茅庐的清纯女孩一路脚踏实地,扎实演戏,已经成功塑造了不少性格各异、类型不同的荧幕形象。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其实韩雨芹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戏路,磨练自己的演技,力图每一次上镜都能展现出最完美的自我,同时也让观众看到她不同的侧面。

  进入《不如跳舞》剧组出演女一号丁歌,韩雨芹直言压力不小,首先要过的自然是跳舞这一关。自幼习过舞蹈的韩雨芹虽然具备一定的舞功根基,但首次挑战拉丁舞对她来讲着实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专业舞者之一,韩雨芹则要比张国立、刘蓓、范明、买红妹等其他“业余”舞蹈演员多付出一倍的时间与精力来完成拍摄。因此,每天白天拍戏,晚上练舞,两个月下来,韩雨芹也称得上是遍体鳞伤了。

  谈到《不如跳舞》,韩雨芹难免大倒苦水,坦言为了拍舞戏,自己的膝盖紫了,大腿划伤,脚趾磨破,颈椎疼痛,可谓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尤其在剧组冲刺阶段,整天抢戏夜以继日,睡眠时间少之又少,令韩雨芹一度累到放声大哭。但宣泄过后,她又能进入到最佳的拍摄状态。正是这种倔强与坚持促使韩雨芹一路成长,而她也因此征服张国立,赢得一次次机遇。

  《不如跳舞》终于圆满杀青,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拍摄任务,韩雨芹才觉得如释重负。在大吐苦水之余,韩雨芹也坦言,这次拍摄经历又带给她许多值得回味的东西。虽然很辛苦,但能够接触到这么多优秀的演员,能够加入这样一个快乐的班底,能够挑战一次全新的自我,这份机遇是十分难得的。所以,她也感激导演给予她的信任,希望她的表演能够不负众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