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到胜利那一天》将开机 焦恩俊“插”了一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大型战争情感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即将开机,却突然发生“换角风波”。

  据介绍,演员王同辉确定参演《等到胜利那一天》后,最初合同确定他扮演男一号——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队长凌永达,但不久前,王同辉却被制片方告知凌永达要临时换人,改由焦恩俊出演,王同辉则要转演大汉奸沈子鹤。此“换角风波”一出王同辉的经纪公司表示反对,且不排除与制片方对簿公堂用法律手段来解决。

  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双方已就角色问题反复协调后达成一致,游击队长凌永达由焦恩俊饰演,王同辉则出演另一重要人物、汉奸沈子鹤。而王同辉的戏份会有所增加,打斗戏、情感戏都比原剧本多出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