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BTV影视热播 欧阳和老唐抽空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51  新浪娱乐
《生死线》BTV影视热播欧阳和老唐抽空谈恋爱

廖凡饰演的欧阳和吕夏饰演的老唐在剧中的情感令人唏嘘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生死线》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已近半,在第二篇章即将结束之时,男女主角的情感故事成为精彩的看点。除了高昕将向四道风勇敢表达爱意之外,从一开始就相敬如宾的欧阳山川和老唐两人也终于可以再突破重重围剿之后,抽空谈谈恋爱。

  电视剧《生死线》第二个篇章“战地1941”,目前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已接近尾声。欧阳、四道风和老唐等人分别从沽宁郊野和潮安齐汇沽宁城,但为了护送被日军严密搜索的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欧阳等人不惜铤而走险,借用鬼子的军车进行撤退。途中不仅遭遇更猛烈的战斗,也将和周旋山林多日的龙文章等人汇合。由此,被日军扫荡的游击队组织只能栖身山林深处,暂时停下战斗活动。而这个时间,不仅四道风与高昕的恋情将有新进展,军师欧阳和老唐也开始抽空谈恋爱。欧阳更是逃避龙文章的集训时间,与老唐或在山野竹林中轻声细语,或在隐蔽的居所房檐下低声慢速,鉴于战斗形势的严峻,两人最终还要进行一场正式的结婚典礼。

  电视剧《生死线》虽然有一个极其严酷的名字,但是剧情之中却蕴含了多处令观众动情之处,何莫修与高昕的逗乐、高昕与四道风的局促、欧阳和老唐的感人泣下、唐真对欧阳的内心爱慕,都使得一场原本冷酷无常的战争多出几分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