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今晚开播 罗嘉良刘烨戏中成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2:33  青年时报

  近日,罗嘉良可谓好事连连,不光是娶了个漂亮老婆回家,而且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也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今晚,该剧也将作为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年底重量级电视剧在浙江地区首度播出。

  《男儿本色》汇集了两岸三地重量级制作班底。由香港导演曾丽珍亲自出手领衔主创剧本,刘烨、王雅捷、罗嘉良、江若琳、刘梓妍倾力演出,金马奖最佳造型指导吕凤珊空降加盟。

  电视剧《男儿本色》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描摹了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

  有意思的是,罗嘉良和刘烨将在剧中扮演父子,而刘烨也要在剧中喊比自己小的王雅捷“妈”。不过既然贵为影帝,刘烨自然能将这一切拿捏妥当。浙江钱江频道 19:2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