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酷帅有形 动作戏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3:56  新浪娱乐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酷帅有形动作戏有看头

于震

  新浪娱乐讯 《战后之战》正在热播,这部由于震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在齐鲁、上海、浙江等地播放收视不俗。据悉该剧将于近期登陆北京,精彩的谍战剧情、刺激的动作场面,毫无疑问动作戏迷们又可以大饱眼福。

  演员于震领衔的《战后之战》是以“谷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在火爆荧屏的谍战剧《五号特工组》中,于震凭借对“马云飞”细致入微的刻画演绎使得人气大增。在这部由《五号特工组》的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战后之战》中,于震再次续写着“马云飞”的特工神话。

  采用国际上成功的商业片模式,融合了惊险、推理、动作等多种类型片元素。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于震表示:“《战后之战》中的这个角色很成熟,只要他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都能冷静的去对待。因为需要领导别人,面对问题时更显果断。是自己非常中意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