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热播 王黎雯版高昕精彩胜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4:44  新浪娱乐
《生死线》热播王黎雯版高昕精彩胜原著

王黎雯演绎的高昕很传神

  新浪娱乐讯 由《士兵突击》、《闯关东》班底强强联手的全新力作、爱国战争大片《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热播。年青演员王黎雯出演兰晓龙笔下的富家大小姐,获赞精彩过原著。

  战争大片《生死线》是著名编剧兰晓龙战争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该剧除了保持他一贯的男性视角演绎之外,还首度抒写了男女之间的爱情戏。王黎雯虽然是新人,但却用良好的表现力和扎实的表演功底,将一个性格中带着与年代格格不入的天真,为爱情奋不顾身的大小姐演得活灵活现。

  在最近的一个网上的调查显示,剧迷对王黎雯版的高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得分在三位女性角色当中是最高的,许多观众甚至留言说,王黎雯版的高昕将那种为爱痴狂的情绪演绎得非常好,由于她的表演,原本小说当中比较单薄的角色立刻具体生动了起来。王黎雯表示,参加《生死线》的拍摄,能够和一班好戏之人同台飚戏,使她获益良多。导演孔笙充分肯定了王黎雯的表现,认为当初对她的选择是最正确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