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现身舞林“示范”肚皮舞 放下身段玩说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6:25  新民晚报

  著名导演张艺谋率领《三枪拍案惊奇》剧组前天亮相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圣诞特别节目,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程野、毛毛等悉数登场。在舞场上,张艺谋不仅又唱RAP又跳肚皮舞,还不顾形象大口吃面,完全放下大导演的身段和观众热烈互动。

  张艺谋首次为电影配唱在11年前,当时为《红高粱》演唱了主题曲,如今,他又在《三枪拍案惊奇》中“献声”,演唱了一段颇有“HIP-HOP”感觉的陕西话说唱。张艺谋昨天在《舞林大会》现场更是进行示范,引得孙红雷、小沈阳等纷纷模仿。小沈阳学得有模有样, 孙红雷念了几遍却仍旧学不会,现场笑翻一片;闫妮是地道的陕西人,几句歌词唱得非常正宗,也别有一番味道。

  电影里面还有一段肚皮舞的桥段,主持人王冠“爆料”:“张导说戏的时候会亲自示范肚皮舞。”吓得张艺谋连连否认:“我只是用嘴讲,没有跳。”这时,身着热辣舞衣的《舞林大会》美女选手柳岩上场表示要张艺谋也给自己讲解一下怎么跳肚皮舞,随即舞动起来,不时紧贴在张艺谋身上,博得全场尖叫声不断,张艺谋高兴地表示:“这部戏跳肚皮舞的角色应该你来演。”并表示自己下部戏可以给柳岩安排一个角色。

  本报记者 俞亮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